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208套人才公寓上新!
(发布日期:2023-03-30 人气: )

引才聚才,“住”是基本保障。位于我区的酒店式高端人才租赁住房项目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已于日前投运,208套公寓开放对外申请。近年来,常州国家高新区全力推动人才公寓建设,努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由滨江集团投资建设并自主运营,包括由1栋7层酒店式公寓和1栋2层公共服务楼组成,共建设208套高品质公寓。中心东邻百丈楠木厅,西靠春江民俗公园,周边配备大型生活超市、全民健身中心、学校、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设施,十分便利。配置餐饮、咖啡、健身房、24小时无人便利店、多功能厅、屋顶花园等设施,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慧、人文”的绿色科技居住环境,为人才提供理想居所。在党建引领下,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群直通站引入了“小站点-大客厅”的概念,提升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凝聚人才、服务人才的“硬实力”。未来,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将强化运营管理,以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致力于在全区树立标杆性人才公寓项目,为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招引高层次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