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才到常州的你,不来看下新北区这8家星级人才公寓吗?
(发布日期:2023-03-30 人气: )

3月28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人才公寓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上,新北区8个人才公寓项目获得星级评定,其中溪星人才公寓被评为四星级人才公寓,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等7个项目被评为三星级人才公寓。截至目前,全区已有12家人才公寓获得星级评定,总数全市第一。

截至目前,新北区已建成投用的人才公寓项目累计达到73个,投入市场房源16643套,入住率达到90%以上。对照三年2.1万套人才公寓的建设目标,新北区将进一步深化实践产城人相融合的“大人才观”,坚持“人才跟着产业走、公寓跟着人才建”的“大建设观”,优化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的“大服务观”,确保如期兑现2.1万套人才公寓的承诺,擦亮“寓”见新北·“才”创未来人才公寓金色名片。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