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我区召开第二批市级机关“532”挂职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6-10 人气: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服务“532”发展战略实践锻炼工作的要求,6月8日上午,新北区召开2023年服务“532”发展战略市级机关赴新北实践锻炼干部见面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寅首先对来我区挂职锻炼的各位年轻干部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实践锻炼工作:要在交流沟通中形成双赢局面。实践锻炼的目的是双向互动、共同进步,围绕“532”发展战略实现共同成长。要在干事创业中收获自身成长。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感受,在一线磨砺、在一线成长。要在关心关怀中做好服务保障。接收单位要在工作上多支持、在生活上多照顾、在情感上多关心。

新北区对此次实践锻炼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全区“三大工程”、六张“高新名片”重点工作以及干部专业特长、成长历练需求对实践锻炼岗位进行了精心匹配,形成了产业发展、经济金融、招商引资、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5大类实践锻炼岗位。工委(区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市级机关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级机关赴新北实践锻炼干部依次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