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奏响青春之歌 凝聚奋进力量——奔牛镇举行2023年度“薪火BenNiu”年轻干部培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1 人气: )

为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为奔牛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储备,3月30日上午,奔牛镇举行2023年度“薪火BenNiu”年轻干部培养活动启动仪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正职,村(社区)书记,“薪火BenNiu”年轻干部成员参加启动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主持。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艾红军解读了《2023年度奔牛镇“薪火BenNiu”年轻干部培养实施方案》。

镇人大主席袁新宣读了《关于聘任2023年度奔牛镇年轻干部成长导师的通知》,聘请了8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村(社区)书记和办局中层干部作为年轻干部成长导师,通过沟通交流、实践历练等方式,助力年轻干部成长。镇党委书记王华国向8位年轻干部成长导师颁发聘书。会上,年轻干部代表、奔牛镇经济和科技发展局科员周翔宇和年轻干部成长导师代表、奔牛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华国强调:一是年轻干部要努力成为“栋梁之材”。要胸怀远大理想,将个人的志向与全镇的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把个体小我的追求融入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事业中,怀抱家国情怀,担起时代责任。二是成长导师要努力成为年轻干部的“良师益友”。成长导师要通过面对面传,手把手教,心贴心带,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厚植年轻干部“成长沃土”。让年轻干部到关键的岗位上去,逐步实现成长成熟,真正挑起重任;让年轻干部到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去,增强年轻干部的危机感和忧患感;让年轻干部到更有温度的环境中去,让他们感受到奔牛的温暖,全身心投入到奔牛的建设发展中。

江文亭结合自身经历,对全镇年轻干部寄语:一是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千万锤成的不懈努力。三是要有不偏毫厘的谦虚谨慎态度。

下一步,奔牛镇将积极开展“薪火BenNiu”年轻干部培养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业务专精、能够担当重任的基层年轻干部队伍,为奔牛发展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下一篇: 今日开班!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