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话成长 鼓干劲 | 高新区召开2023年“名校优才”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人气: )

为进一步做好“名校优才”的跟踪培养和锻炼使用,1月18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2023年“名校优才”新春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陈弢主持会议。一线锻炼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和全体“名校优才”近百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商务局、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滨开区3家单位分别结合实际,围绕一年来对“名校优才”的管理、培养、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持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名校优才”干事创业提供良好机遇和广阔平台。9名“名校优才”代表依次结合一线锻炼期间的成长经历、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讲心得体会、谈认识思考,充分展现了“名校优才”勤学善思、敢想敢拼、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吴寅指出,区委始终高度重视“名校优才”队伍建设,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做好培养和使用。一线锻炼接收单位要继续压担子、严管理、给位子,让“名校优才”在高新区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寄语“名校优才”,要坐得住冷板凳,把根扎深;撑得起热岗位,担当作为;把得住人生舵,活得精彩。新的一年里,要在提高持续学习能力、系统思维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上下功夫,做素质过硬的标兵、严谨专注的工匠、修身律己的君子、心系群众的公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在高新区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在新时代的新检验、新考验中交上优异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