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三季度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9 人气: )

10月28日,全区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暨三季度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整体学、专注学、对比学上下功夫,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思践悟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吴寅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人才引领驱动”等目标任务,与全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思路、系统发力、久久为功,为发展大局多作组织贡献。

吴寅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既立足当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也着眼长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系统思维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对照落实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各项要求,坚持“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自觉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习惯,把沟通交流作为一种坚持,把学习思考作为一种追求,齐心协力为推进“三大工程”,奋力打造“六张高新名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滨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和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11家基层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