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南京海事法院泰州法庭与常州新北法院孟河法庭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3 人气: )

近日,南京海事法院泰州法庭与常州新北法院孟河法庭在常州市恽代英广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恽代英革命先烈,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司法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庄严的恽代英烈士雕像前,南京海事法院泰州法庭庭长童德清带领干警整齐列队,共同瞻仰恽代英革命先烈,并激励党员干警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法庭工作实际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办好手中的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切实地感受到公平正义。

随后,常州新北法院孟河法庭庭长蔡剑群详细介绍了恽代英烈士的革命事迹。瞻仰结束后,两支部干警开展集中学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法庭干警将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法庭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