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红色传承丨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17 人气: )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培养爱国向党情怀,7月15日,春江街道徐墅社区组织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邀请社区老党员和百丈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参观张太雷纪念馆,感受榜样力量,传承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浏览观看了馆内丰富的历史资料,缅怀革命先烈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太雷先生学习,胸怀伟大理想,坚定强国之志,传承为天下人“谋将来永远幸福”的革命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意识,为暑期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红色。下一步,徐墅社区将继续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