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重温红色历史 走好信仰之路
(发布日期:2022-07-17 人气: )

7月16日上午,春江街道百丈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溧阳新四军纪念馆,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法书碑廊和纪念广场,通过一份份史料重温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社区党总支书记汪益兴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无畏奉献精神,激励了青年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将薪火相传、砥砺奋进的红色精神融入基层工作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