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蓄能充电不松劲 机关党建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2-07-16 人气: )

7月14日上午,区级机关第四期“标兵讲坛”在区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蒋丽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全体区级机关党工委委员,区级机关各部门党务干部、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活动。

去年4月,区级机关党工委启动第一期“标兵讲坛”,逐步建立起了“一季度一讲坛”的活动机制。作为区级机关党务干部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标兵讲坛”采取专家授课、座谈交流、调研观摩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同步吸收各机关部门活动创意,为机关党务干部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本期“标兵讲坛”邀请了区纪(工)委监委案件审理室魏恒荣主任为区级机关纪检监察联络员作专题业务培训。

蒋丽强调,要提高站位、严格程序,规范推进机关党组织换届工作。机关各党组织要依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机关党委每届任期5年,党总支、党支部每届任期3年的要求按期进行换届,从严从实把好人选、程序关、纪律关,选优配强机关党组织班子和专职党务干部。要坚持标准、深化内涵,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已获评品牌的机关单位要持续打磨优化品牌的内涵品质,争创品牌的机关单位要加强探索创新、提炼形成富有特色的自有品牌,党委、党总支建制的机关单位要积极参与特色支部的创建。要整合资源、协同发力,有效推进党群服务中心用好用活。不断深化“五个机关”建设内涵,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延展深化功能,让课程选择更丰富、活动安排更贴心、考核执行更有力,激发中心“重引领、有温度、聚人气”的强磁场效应。

活动最后,区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运营方作7月份活动推介。自揭牌启用以来,区级机关党群服务中心结合高新区实际,紧贴机关职工个性化需求,精心策划推出“悦享课堂”“悦启蒙·亲子乐园”“悦青春·年轻干部成长主题沙龙”“悦读派·领航读书会”等多个系列活动,以内容丰富的课程安排、贴心暖心的配套服务,进一步凝聚党群向心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