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09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7月7日,春江街道龙圩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凝练新一代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太雷、瞿秋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馆内收藏的珍贵历史资料,一个个感染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段段热血沸腾的时光记忆,穿越历史扑面而来,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大部分都是五六十年代出生的,深感时代的变迁和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社区还与滨开区建设规划局、街道建设局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观看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战士们,义无反顾冲锋陷阵,炸毁水门桥阻击敌军的故事,展现了志愿军英勇无畏、自强不息的战斗精神。 

观影过程中,新老党员们都深受震撼,不少同志热泪盈眶。青年预备党员周楹表示:“我们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前进力量,向革命先辈、老党员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一代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