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党建结对共建:“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人气: )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农村妇女、儿童关爱服务专项行动中的作用,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8日上午,新北区妇联党支部与魏村街道青城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区妇联主席陆霞与青城村党总支书记章志健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活动中,陆霞一行与参加活动的困境妇女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与困难需求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

座谈会上,章志健介绍了青城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村庄规划、村里对妇女、儿童的帮扶等情况,并代表党建联盟向区妇联对青城村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陆霞表示,希望通过党建联动,进一步摸清在村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质效双优的共建活动,确保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最大化,营造社会关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