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6-25 人气: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4日,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赴金坛区仙姑村、映山红党建馆、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一、寻红色印记,看乡村蝶变

党员们沿着农村小路,打卡党建示范点—仙姑村,先后参观了仙姑村党建工作陈列室、村史馆,近距离感受了仙姑村“善任、善为、善合、善新、善识、善止”的“六善”党建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二、听红色故事,悟使命担当

在“映山红”党建馆,党员们跟随“红旗颂”“红旗谱”“红旗扬”三个章节,全面了解了茅山地区红色革命历史及党建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高尚的政治追求,更加坚定了恪守人民情怀、勇担历史重任的理想信念。

三、访红色足迹,赴崭新征程

1939年12月中国共产党苏皖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金坛建昌召开,在一大会址现场还保留着当时的原貌,一张方桌、几张长凳,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英雄壮举,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为了人民健康”奋勇前行,做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追梦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设实景课堂、开展实地教学,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以及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并激励全体党员将这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坚强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