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区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人气: )

为贯彻落实区委有关要求和相关活动部署,切实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不忘初心、律己守正、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区政协机关赴溧阳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安春燕参加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并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展馆内复原了抗战时期新四军将领和战士们战斗生活的场所,陈列了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充分展现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史。

随后,大家在江南铁军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年轻党员分享了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老党员分享了政协二十周年感悟,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泽阳以《十年磨一剑,终圆入党梦》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时刻。区政协党总支书记史继红主持座谈会。

安春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 担当奉献作表率》的党课。安春燕详细论述了什么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什么要在政协机关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及如何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层层递进地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精髓内涵、重要意义和贯彻落实的要求。安春燕要求,一要坚持站稳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坚持读书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三要坚持完善制度、善于抓好落实;四要坚持顾全大局、加强团结协作;五要坚持慎独慎初、严守纪律规矩。

当天,党员们还参观了集体经济增收示范点姜下村和全域党建溧阳1号公路党建专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