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常高新集团党委承办全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第二场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人气: )

6月24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工委(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办和常高新集团党委联合承办的常州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系列专题培训第二场在集团成功举办。全市各国有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江苏省党建学会会员卢春庭同志作专题授课。卢春庭围绕“企业基层党建的基本认识和方法”这一主题,从理解把握党的建设、准确认识支部建设、认真规范党建实务三个方面展开了具体阐述和全面辅导。

卢春庭指出,每个党员都是党的建设实践者,党务工作者更是党的事业兴盛的传承者,要把党建工作当作谋生的职业来做,以职业道德来保证;要把党建工作当成热爱的事业来做,以意志品格来保证;要把党建工作当成神圣的伟业来做,以党性修养来保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重大论断,对全市各级国企党务工作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厘清了工作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

除现场人员外,还有来自全市各级国有企业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通过30多个视频分会场同步参加线上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