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成功入选第二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2-06-17 人气: )

为积极探索创新物业管理服务新模式,不断培育“红色物业”示范项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近日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业委员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以及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委员会联合公布了第二批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龙虎塘街道牡丹国际花园成功入选。

牡丹国际花园于2018年12月交付入住,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共14栋,总户数1386户。小区全力打造党群服务活动中心,进行一系列红色物业氛围布置,设置红旗、红色标牌、物业意见箱和新风长廊等,建立党员先锋岗,并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将社区、居民代表等多方力量共同融入红色物业体系,联合街道、社区、志愿者等开展各式各样的党建活动,为业主解决实际难题,使得“党建引领”理念深入人心。从2020年至今,该小区荣获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常州市园林式居住区等称号。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物业工作,增强为民服务成效,龙虎塘街道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新发展,发挥好物业条线、社区、物业公司的良性互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基层社区综合治理的广度深度。

一方面,抓好专业培训,及时开展阳光物业平台、提质创优等业务培训工作,加强行业沟通交流。不定期召开物管工作培训会,邀请行业专家、业务能手对社区物管工作人员、项目经理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分享物业管理心得,交流物业管理经验,进一步补齐短板,促进能力提升。

另一方面,提升行业指导,对各社区进行红色物业相关工作指导,详细分析各小区示范项目的创建经验,根据各社区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因地制宜地进行解答,全力提高各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