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新北区妇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坚守长江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人气: )

为进一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党员干部参与长江生态保护的主动性、积极性,6月14日下午,新北区妇联党支部、中共月星江南环球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坚守长江大保护”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常州市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并实地感受了长江常州段沿岸复绿新面貌。

在常州长江大保护展示馆,活动参与人员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常州市“砸笼换绿”加快化工企业腾退,综合施策强化“水、气、土”治理,生态修复构筑沿江绿网,助企稳岗落实“六稳”“六保”,奋楫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做法及成效。通过现场展陈和讲解,让活动参与人员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活动结束后,学习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如今的江畔看到了长江常州段的绿色蝶变,感受到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生动践行,今后将牢固树立生态保护意识,争当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保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