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全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首场专题培训班在我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9 人气: )

5月27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办和常高新集团党委联合承办的常州市国资系统党的建设首场专题培训会在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国有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会议由市国资委党群处副处长刘江红同志主持。培训会上,江苏省国资委综合处(政策法规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高平,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解读和全面辅导。

高平围绕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阐述了国有企业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重要性;结合全省国资系统实际情况和自身多年从业工作经验,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深入开展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本次培训以现场授课结合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在全市各级国有企业共设43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线上学习。

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市国资委将依托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围绕国企党建、国企改革及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开展系列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