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跨界交流学习 激发党建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2-05-13 人气: )

5月12日下午,新北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沺带队,新北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行到常高新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常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新,党委副书记匡红军,纪委书记李丹菊参加。

潘永沺一行先后参观了常高新集团“维爱”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清廉工厂、秋白书苑常高新蔚蓝馆、常高新集团企业展示中心和“维爱”党建研学实践中心等一系列党建和企业文化阵地,深入了解常高新集团成立三十年来,在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总结。

盛新对潘永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常高新集团的基本情况、承担的职责使命、“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成效,以及在深化国企改革、构建并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潘永沺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切身感受到了常高新集团三十年奋斗发展的卓越业绩,和为高新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常高新集团党建工作的措施之实、理念之新、效果之好,都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提升和机关文化的打造带来了启示、提供了借鉴。希望双方在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和党组织共建共享,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为常州高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