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扛起企业主体责任,点滴汇聚畅运合力
(发布日期:2022-04-24 人气: )

货物的“一进一出”是保证企业稳定生产的前提,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滨开区各企业党组织党员积极响应、主动担当,奔走在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管理服务一线,合力助推货物运输更安全、更畅通。宏川党支部牵头成立党员专项接驳组,前往常州宏川的货运车辆行驶至高速公路出入口,经高速卡口查验后,专项接驳组将再次检查司机行程码,并测量体温,确认车辆信息,按要求发放“龙城畅运”电子通行证,在货运车辆驾驶室两侧门上加贴公司封条并拍照上传系统,填报到达时间。待货运车辆到达公司后,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为公司正常生产保驾护。常茂党总支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制定应急措施,各司其职。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潘春要求各部门及全体党员全力配合做好货运车辆管理,防控到位、安全到位、关怀到位;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张琴英负责落实后勤保障、货车司机慰问、公司驾驶员支援接驳、建立相关微信工作群等工作。采购科党员李文玲,闵珂、伍旭初等同志,手机24小时保证畅通,甚至半夜还在沟通司机到达时间,衔接接送人员,申保障报手续等,大家通力合作、不遗余力,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疫情之下,货车司机勇当“逆行者”,肩负着公司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重任,为此,齐晖药业公司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协助做好核查封条、扫场所码、消杀处理、入库、装卸货物等一系列工作后,在货车司机临走前,党员志愿服务队将与他们沟通交流,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切莫疲劳驾驶,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其他帮助等,如碰上饭点,党员志愿者将为他们准备好的快餐、矿泉水等,如不是饭点时间,也会为他们提供方便面、水等,以备路上不时之需。光洁苏伊士公司在严格落实好货车司机“人员闭环管理”各个环节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4月22日上午,一辆危化品货车在进行消杀后,行政部党员魏琳主动上前询问司机师傅是否吃过早饭?得知其“出门早还没吃早饭”后,她立即递上一份“爱心泡面”,小小的举动让司机师傅倍感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