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连心驿站 畅运无忧
(发布日期:2022-04-19 人气: )

针对货运卡车、司乘人员的闭环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货车司机、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管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新桥街道践行以百姓心为心,让党和群众心连心的服务承诺,设立“连心健康驿站”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

新桥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整合多方力量共同建设管理规范的“健康驿站”,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各企业党支部和健康驿站临时党支部三方联动共建,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货运司机的转运接驳、礼包发放、双码查验、核酸检测、政策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引导司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如实提供相关信息,积极配合各项检查,让货车司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健康驿站驻点工作组共配备街道工作人员1名,安保人员1名,酒店前台6名,保洁1名,接送人员1名,医护人员1名。工作组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物品随时消毒,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物资储备充足。每一名入住在此的司机在完成货运作业后,须经过严格的查验流程才可入住驿站,驿站投入28间客房,配备独立卫生间、淋浴间,无线网全覆盖,同时还为入住司机提供送餐服务,通过严格的管控措施和贴心的服务举措让每一名入住的司机如沐春风。

新桥街道“健康驿站”自4月17日起投入使用,截至目前,累计入住司机115人次,通过全闭环管理模式,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的同时,全力保障了社会经济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