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党员学雷锋,情暖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2-03-07 人气: )

为进一步发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在第59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薛家镇玉龙社区党支部联合敬老院开展“党员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共同分享了身边的学雷锋小故事。随后大家来到薛家爱心护理院,开展为老年人理发,清理敬老院门前卫生等志愿服务。党员们与现场的老人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引导老人们乐观生活,用健康积极的心态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停的忙碌着,为老人设计满意的发型,娴熟精湛的技术让居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显得精神抖擞。

爱心护理院院长陈芳表示,“社区免费给我们理发,让这些老年人不用出门去理发店,真不错,真心的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看着这些老人们一个个满意的笑容,觉得很欣慰,自己能够为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心里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今后社区将把志愿服务持续进行下去,用丰富的形式为居民传递更多温暖”。玉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陆志强如是说。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暖心便利的志愿服务,真正解决了老年人、困难人员的实际困难,引领文明新时尚,提升居民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