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薛家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举办2022年人才引育“春风行动”进薛家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人气: )

2022年2月19日,人才引育“春风行动”进薛家招聘会在中心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薛家镇人民政府主办,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和薛家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承办。招聘会现场设立企业招聘区、政策宣传区、涉农村委农副产品展示区、直播区和防疫检查区。吸引了包括蒂森克虏伯、扬子江药业、常蒸集团等18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了生物医药、机械制造、服务、商贸等20个行业、3000多个岗位。桑尼尼、安莉芳等企业同时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的招聘渠道。

薛家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稳就业、保民生、促经济”为目标任务,围绕重点工作,全面摸排重点企业需求,持续关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岗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问题,统筹推进人才招引和为民服务,让“心连心”党建品牌熠熠生辉。

下一步,薛家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薛家—高校引才育才联盟”作用,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制定“千人看薛家”引才育才三年行动计划,搭建起人才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助力人才集聚、企业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