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织建设>>内容
 
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2-02-25 人气: )

近日,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开展了“倾心为民办实事,党建服务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倾心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薛家镇叶家村委66岁的薛大爷终身未婚育,父母已经过世,虽然有两个姐姐,但大姐也已过世,二姐年纪大了,薛大爷身体状况不佳,生活无法自理,需要有人照料。

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了解情况后,对接了常州市常州公证处,经过多方探讨、调查,决定先由全部亲属到场签署司法调解协议,然后由公证处采取保全证据公证的方式进行现场公证。

2月24日晚上7点左右,在亲属、公证员、网格员、司法调解员全部见证下,完成了薛大爷赡养协议的签订和公证,了却了薛大爷的心愿。薛大爷的亲属们连声赞道:“真好啊,坐在家里就能享受服务,政府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

随着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薛家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党支部依托“法律服务进网格”和综治网格、警务网格“双网融合”工作,推进办理公证、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特殊人群管理等服务,建立矛盾纠纷联动处置机制,构建精准预防、高效化解、闭环流转网格+法律服务大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