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来区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5 人气: )

11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来区调研新型城镇化工作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加速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推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三江口公园以生态修复典范与低碳海绵城市示范为建设理念,致力于打造集海绵示范公园、绿色低碳家园、生态恢复花园、休闲运动乐园、科普教育学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公园。费高云沿着健身步道边走边看,要求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因地制宜打造更多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城市公园绿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态环境需求。

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共规划有人才公寓3118套,是全市唯一一家五星级人才公寓。截至目前,社区已入住人才4000余人,入住率达93.4%。费高云一一察看居住环境、配套设施,了解全市人才政策,希望常州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着力在优化运营管理上下功夫、出精品,进一步构建有利于各类创新创业人才稳定落户的专项政策措施和特色服务体系,形成引才聚才“强磁场”,更好促进城市能级提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区委书记周庆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