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人气: )

10月2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安春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要加强宣传宣讲。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内心的感动激动转变为具体行动,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用工作实绩检验贯彻实效,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

区政协党组成员,不是中共党员的副主席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