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新北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6 人气: )

10月25日,新北区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区委书记周庆主持大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让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周庆指出,要深入学习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区上下要带着感情真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实践力量;要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成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系统培训、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务实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周庆强调,要大力宣传到位,更加坚定自觉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政治热情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满怀深情展现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充分运用“一报两号一节目”等传播平台,深入挖掘、广泛报道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党政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面对面宣讲、互动式交流,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不懈努力、贡献全部力量。

周庆要求,要全面贯彻到位,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高新贡献。全区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让忠诚核心成为高新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品格,成为高新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底色;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保持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面贯彻全市“532”发展战略中打造“六张高新名片”,全方位展现“勇挑大梁”“勇争一流”的高新追求和高新担当;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干部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邓建军分享了他参加大会的现场感受和对大会精神的切身体会,对与会人员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了一次深刻的辅导。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