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盛蕾来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人气: )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市长盛蕾带队来区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盛蕾一行首先来到百岁老人杨凤娟家中。老人目前居住在新北区薛家镇顺园二村,平时生活起居由子女照料,享受合作社分红、尊老金以及居家养老助餐服务。看到杨凤娟精神矍铄、家庭和睦,盛蕾十分高兴,她祝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社区要提供更周全服务,让老人安享晚年。

新北区薛家爱心护理院集医疗、护理、康复、养老功能于一体,严格适老化设计,组建了一支由全科医师、护师、康复师等组成的多学科为老服务团队。盛蕾详细询问护理院运营情况,并查看功能区设置,与老人们深入交流。她希望护理院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既要确保老人们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还要积极拓展配套服务功能,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盛蕾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要着眼于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养老服务领域的深度应用,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实现基本养老触手可及、优质养老全面推进,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市领导戴源、许峥、夏思军,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区领导石旭涌、陈建生参加走访慰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