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带队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人气: )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5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带队赴新北区奔牛镇祁家村开展组工干部“基层走访月”活动。

杨琪与镇村领导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了解镇村两级换届后班子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并重点询问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村干部服务群众是否到位?”杨琪走进祁家村孙富根家中,与村民促膝交谈,询问家庭成员构成、身体状况、对村党组织的意见建议等。杨琪叮嘱村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听取群众建议,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让村民们得到更多的实惠。

徐爱琴是祁家村的一名共产党员。在徐爱琴家中,杨琪了解到徐爱琴不仅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冲在一线,也动员丈夫、儿子积极参与村级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琪嘱咐镇村两级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让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服务优势在基层得到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走访过程中,杨琪对新北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表示肯定。杨琪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常态化开展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紧盯急难愁盼,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认可、组织放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