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奔牛镇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人气: )

1月21日,奔牛镇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区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区纪工委委员、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党工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顾菁带队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奔牛镇全体党政领导、全体镇干部、各办局正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同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华国主持。

会上,顾菁对综合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顾菁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和目标定位,深入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并贯彻落实好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

顾菁表示,希望奔牛镇在做好年终考核的同时,积极应对挑战,锐意进取,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提高站位,把握定位,努力把奔牛镇建设成为千年运河明珠、绿色制造新镇、美丽乡村样板、文教宜居高地。

王华国表示,奔牛镇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力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会上,王华国作镇党委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作镇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其他党政领导就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进行了书面交流。

最后,王华国就本年度测评工作进行了说明。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