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工地上的元宵节,别样团圆,同样温暖!
(发布日期:2022-02-16 人气: )

2月15日,滨开区机关党支部、合全药业党总支联合滨开区工联会在合全新药生产和研发一体化项目工地开展“爱在滨江 情暖元宵”进工地送温暖活动,在做好防疫措施及现场安全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送汤圆、猜灯谜等形式,为百名项目工地一线建筑工人送去元宵节祝福。

爱心汤圆暖胃更暖人心。虽已立春,但天气依旧寒冷,在最高气温不过8摄氏度的户外,工人们一如既往在寒风中辛劳作业,而此时的工地食堂却已是热气腾腾,党员志愿者们正热火朝天地为一线工人们准备着元宵节“下午茶”,冷水烧温、汤圆下锅、等待翻滚……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下午3时许,工人们短暂停下手里的活,接过志愿者们盛好的汤圆,开始补充能量……“正好有点儿饿了,汤圆热乎乎的、甜甜的,真是暖胃又暖心。”建筑工人吃着汤圆,满足地说道。

主题灯谜有趣更有意义。元宵节必然少不了猜灯谜,志愿者们特别在工地现场挂起了灯谜灯笼,节日氛围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包含百年党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内容的灯谜,让工人们既能从中体验猜灯谜乐趣,又能轻轻松松涨知识。项目经理王天辉表示:“ 合全新药生产和研发一体化项目占地面积211亩,我们的目标要求是在今年年底竣工投产,工期还是比较紧的,我们很多工人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了,平时也主要是跟钢筋水泥打交道,生活比较枯燥,今天看到挂起来的灯谜灯笼,节日氛围一下子就出来了,大家都觉得非常新鲜!”

优质服务从点滴做起。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滨开区党工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围绕“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搭建党群“连心桥”,让党建更接地气,服务更冒热气。滨开区园区企业党委书记、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宇锋表示:“合全药业是园区新医药板块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产能和规模持续扩大,为滨开区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同时也为了推进工期,项目上很多一线工人都选择了就地过年,这次也是想趁着元宵佳节,把关怀和服务送到一线,让在滨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他们在滨开区生活、工作更加开心、舒心、顺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