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党员冬训 | 党建领航,行稳致远
(发布日期:2022-02-20 人气: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2月18日下午,春江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党支部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会议暨组织生活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秦浩杰,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局长窦翠凤等1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中兴主持。

秦浩杰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业务。把基层党建工作具体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增强比学赶超意识和资源拓展意识,在2022年的项目招引和科技人才工作中做出春江特色和亮点。

刘中兴对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检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为2022年度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同时,对学习强国和信息工作的“学习标兵”“信息标兵”进行表彰,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做先进,营造支部内“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从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工作作风、尽职履职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为新一年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