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常州高新区打造“乐龄新北”老干部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18 人气: )

近日,常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张永贵一行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参观调研“乐龄新北”老干部活动中心,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等陪同调研。

“乐龄新北”老干部活动中心以“红色之路”为主线,设有序厅、政治、品牌、书香、活力、勤廉等多个主题区域,着力打造集教育、展示、互动、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党建平台。为更好地实现阵地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中心同步挂牌了“乐学讲堂”,定期邀请经济、政治、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市、区党政领导前来讲学,为离退休干部党员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内容,不断扩充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张永贵肯定了新北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干部、凝聚老干部思想的桥梁,是对老干部开展政治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要继续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制定出台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工作的意见,开展示范性老干部活动中心创建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