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人气: )

5月12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举办2022年度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区级机关组织人事处处长参加会议。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周雪珺传达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老干部工作的主要成效,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主题系列活动。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曹瑜就做好当前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认真贯彻党中央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落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有效做法;二是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以推进全区“三大工程”建设为广阔舞台,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鼓励引导老领导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培育新人、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擦亮“乐龄新北”老干部工作品牌;三是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眼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开展信息化培训、完善活动阵地等方面,不断开创全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新北区农业农村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奔牛镇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分别就支部建设、发挥作用作经验交流。会上还向在2021年度“回首一百年·乐龄增新辉”主题系列活动中获奖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