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人社局: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作风建设之基
(发布日期:2022-04-26 人气: )

4月24日下午,新北区人社局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简要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动员部署2022年全局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区纪委专题警示教育片《思鉴》,随后由综合处通报了去年全市人社系统作风行风明察暗访拍摄内容,用“身边事”为大家敲响了纪律警钟。

会上,新北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沺对过去一年全局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表示了肯定,对此轮疫情以来挺身而出、连续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了感谢,从讲政治、讲作为、讲作风三个方面明确了今年全局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新北区人社局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两个确立”入脑入行、巡察整改见底见效、意识形态工作走深走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敬业专业、争先率先”的人社精神,做到心里有大局、胸中有担当、手上有本领,进一步紧握纪律戒尺、紧防系统风险、紧抓为民服务,全力以赴实现常规动作不出错、重点指标勇争先、创新领域树品牌,为推进全市“532”发展战略和全区“三大工程”建设夯实人社支撑。

会议还要求,全局上下近期要落实落细全区安全大排查、企业大走访、信访大排查三项重点工作,在筑牢人社领域安全防线的同时,及时帮助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打响“阳光人社 服务先锋”机关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