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全区“一把手”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11-06 人气: )

11月5日,全区“一把手”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区委书记周庆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主持仪式。此次“一把手”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历时三个月,期间举办了四期“对标争先讲坛”,通过主题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辩论赛等多种形式,让板块主要领导、班子副职、中层干部、年轻干部轮番上阵、并驱争先,展现了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比出了干部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

周庆希望全区干部发扬“对标争先”活动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学习借鉴“对标争先”活动涌现出的经验做法,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高新区这片干事创业的大舞台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庆强调,要正确认识、更好发挥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引领作用。要正确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进一步找准新时代方位,把握新时代需求,发扬历代高新人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敢想敢干、善作善成,争当能干事业、群众需要的好干部。要把握规律、积极推动干部在高质量发展第一线成长成才。一方面,要牢固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不断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另一方面,要加大干部培养力度,持续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推动干部在事中练、一线磨、同台赛,让每一位干部都“眼里有光、肩上有责、胸中有策、脚底有泥”。要塑形铸魂、全力打造一支具有高新特质的优秀干部队伍。高新区的干部要将人生理想汇入时代大潮,把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争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严明纪律、敢于斗争的干部,敢于破旧立新、守正创新、追高逐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全区第四期对标争先讲坛同时举行,12名“一把手”班学员围绕如何将个人的领导力转化为单位的执行力进行发言。4名副职班学员围绕项目攻坚与产城融合两大主题进行小组调研成果汇报。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成员,第五期“一把手”培训班全体学员,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