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沙场秋点兵 实干展风采|第二期“对标争先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2-10-17 人气: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的组织领导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应急处突能力,10月16日,高新区(新北区)举办第二期“对标争先讲坛”。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成员,区级机关部门负责人、滨开区、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

本期“对标争先讲坛”以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展示。来自区级机关、各镇(街道)和国有公司的16位中层干部分成2组,按照轮流发言、自由讨论、总结陈述3个环节,分别围绕“年轻干部应具备什么能力”“什么样的领导是好的领导”主题深入思考,积极探讨,总结归纳。过程中,学员代表凝神静气、认真构思,在有限的时间内抓住材料重点,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工作经验各抒己见,从“观点纷呈”的思考认识逐步实现“达成共识”,展示了年轻干部的思辨能力和团队精神。

两位局办"一把手"结合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作点评发言。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平教授结合学员代表的语言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合作能力,对大家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

工委(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更加注重培训实效,用好“对标争先讲坛”等载体,探索常态化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年轻干部,进一步推动广大领导干部以奋斗之我、实干之我、奉献之我,为全区“三大工程”建设添砖加瓦,为助力高新区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更多高新作为和担当。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