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加强作风建设 树好公仆形象——新北区举办“问题协调面对面”西夏墅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4 人气: )

9月23日下午,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西夏墅镇党委、政府举办了“势起竞潮头 墅写新篇章”——新北区“问题协调面对面”活动。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西夏墅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局办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活动并讲话。

西夏墅镇各村(社区)、局办就农村土地、村庄环境、政务服务、污水管网、小区管理等百姓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问政,直面问题、有问必答,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进行答复,对不能立即解决的,承诺办理的时间期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吴寅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树好公仆形象,一要坚守实干担当,葆公仆本色。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用心用情在群众关心的小事和细节上彰显担当作为,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二要常怀为民之心,显公仆情怀。继续深化“社区点单、部门响应”工作机制,形成同心同向、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解决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三要践行奋勇争先,尽公仆使命。深入开展“对标争先提质效、聚焦重点争一流”机关作风建设主题行动,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干事激情。不断强化目标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用成绩来证明自己的付出和努力。

活动过程中还采用访谈的形式,邀请专家学者、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西夏墅镇对标项目——争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展情况进行了探索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