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常锡双城三地年轻干部联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02 人气: )

为搭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展现自我的舞台,加快培养“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青年干部队伍,9月2日上午,来自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天宁区青龙街道、江阴市璜土镇常锡双城三地的72名年轻干部们齐聚市委党校,“建新功 当先锋 一起向未来”年轻干部联合培训班正式开班。

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鸣鹛,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瑜,江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常州市天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闵丽艳,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峰以及三地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郑峰为联合培训班致辞,蒋鸣鹛、陈瑛、谢映军、闵丽艳共同发布联训LOGO,江阴市璜土镇党委副书记孙惠峰为年轻干部队伍代表授旗,学员杨洁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曹瑜对年轻干部深情寄语,她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让人民的事业“后继有人”的“硬核”举措和有力抓手。为此,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争当志存高远的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勤政务实,成为一专多能的行家里手,要敢于担当尽责,勇于拼搏上进,展现舍我其谁的实干朝气。大家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学习中领悟、在思考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提升谋发展、抓落实的能力,积极主动迎接挑战,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在干事创业中当猛将、闯将、干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争建新功、勇当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讲师陈光裕为学员们讲授了以《社会治理中的党建与引领》为题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年轻干部素质能力强化,聚焦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提升,通过“专题讲座+资深讲师”立体化辅导、“实地调研+实例处理”多形式实践、“青视角交流+成果展示”深层次交流,切实提高三地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为奋力推动三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