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2-08-20 人气: )

在全国第五个医师节来临之际,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卫健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陈建生出席仪式,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编办主任曹瑜,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党委书记唐爱民,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巢彬,团区委书记陈俊玮,区妇联主席陆霞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卫健系统青年干部风采展示片《以青春之名,赴奋斗之约》。随后,陈建生副区长寄语卫健系统青年干部,要传承医者精神,不忘学医初心;要发扬战役精神,铭记生命重托;要奏响青春之歌,不辱健康使命,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唐爱民局长围绕活动主旨、活动对象、活动内容三个方面,详细发布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卫健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营》活动方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和高新共青春》短视频,聆听了三井人民医院院长郭文明的青春故事。团区委陈俊玮书记、区妇联陆霞主席分别为成长营五组导师颁发《导师聘任证书》,成长营五组组长为导师献花。

随后,全区青年干部的模范标杆,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巢彬书记为青年干部们分享青春故事,他以自身经历勉励学员,要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格局;“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醒;“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毅力以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然。成长营好young菁英队、乘风破浪队、青风队、盛世青年队以及青羽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随后,各组带训员与组员们一起合作,许下青春誓言《无奋斗,不青春》。

最后,区委组织部曹瑜副部长为青年干部成长营发布形象标识,并为成长营授旗,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卫健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营正式开营。区卫健系统行风作风监督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局属85后青年干部12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新北区卫健系统青年干部成长营为期一年半,在此期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卫健系统青年干部特有成长规律,围绕“青春出彩,奋斗正当时”活动主题,紧扣“专业、管理”两条主线,把握萌芽期、成长期、成熟期三个发展阶段,以点带面培养锻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撑得起、作风上过得硬的青年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