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三井街道开展年轻干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人气: )

6月15日下午,三井街道在创意产业园区举办“青春领跑2022-建功立业十四五,虎跃青年创井彩”年轻干部主题活动。新北区委常委、中共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新北区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莅临指导。参加活动的还有部分街道党政领导、全体社区书记、局办正职,园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年轻干部代表。

一、蝶变成长

活动在视频《奔跑吧,井小青》的播放中拉开序幕。近年来,无论是在公益活动、社会建设,还是在演讲比赛、辩论赛活动中,都闪现着年轻干部奋斗的身影,充盈着年轻干部青春的激情。每一种经历,每一次锻炼,都是对年轻干部培养最好的洗礼和沉淀,一幅幅画面,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精彩的时刻,诠释的是三井青年向上的动力和精神风貌。

二、榜样力量

有付出就有收获!在“助跑青春2021-百年华诞风华茂,井彩青年犇新局”主题活动中,涌现了这样一批努力的青年,他们是榜样,处处身先士卒,事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杭芸为曹晖、殷钰华带领的小组颁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佳,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查黎民为王丹、沈李阳等10位优秀年轻干部颁奖,激励年轻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再创佳绩。

三、成长之路

年轻干部培养,青年人才成长历来是薪火相传的传统话题,在3位年轻干部代表的成长之路分享中,大家明白了如何在对标先进中收获工作信心和成长力量,如何在学思悟践中瞄准拼搏坐标和奋斗方向。分享过后,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彬与两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井小青的赓续》传承仪式,鼓励新时代的井小青们,要敢于接过前辈们传递下的接力棒,汲取前进力量,续写青春华章。

四、YUE成长·悦青春

活动在一场服装秀中走向高潮,这场由街道年轻干部导演的服装秀通过展现不同年代的青年服装,开启了一段现在与过去的百年对话。随着气氛逐渐热烈,活动现场发布了“青春领跑2022—建功立业十四五,虎跃青年创井彩”三井街道年轻干部主题系列活动五大内容,旨在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年轻干部队伍:“阅”新知,涵养青春文化气质;“乐”动力,点亮青春活力底色;“约”公廉,伴行青春廉洁之风;“悦”志愿,绽放青春奉献之光;“跃”品质,展现青春创新力量。

活动最后,朱海颖向年轻干部们送上青春寄语,希望年轻干部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未来的成长跑道上始终做到心中有梦,眼中有光,努力跑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