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老干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2 人气: )

6月10日上午,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老干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退休干部赴西夏墅镇参观新北区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同福茶馆和美丽乡村东南村。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西夏墅镇南桥老街,走进同福茶馆展厅,深入了解了同福茶馆的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不惧艰险、敢闯敢拼的革命斗争精神,瞻仰了中共西夏墅党支部理论奠基人恽雨棠的革命事迹。随后在东南村,老干部们参观了“东南小院”精品民宿等美丽乡村建设成就,了解了西夏墅镇发展有机农业、打造生态旅游的建设历程,感受党建引领下乡村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干部们对西夏墅镇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有机农业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拓宽了视野,交流了感情,舒缓了身心,也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为推动新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