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干部工作>>内容
 
新北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人气: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的相关部署,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全方位谋划部署,引导银发先锋广知晓广参与

及时印发《关于开展“奋进三十年·礼赞二十大”六个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老同志特点,利用QQ、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结合“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为开展建言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二、多形式联动推进,汇聚银龄心声广建言广献策

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前提下,采取主题党日、主题征文、座谈交流、支部研讨、参观考察、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渠道组织老干部、老党员提建议、献良策,在“新北党建”公众号开设“银龄心声”专栏,扩大老同志参与途径,调动和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参与调研建言的内生动力。

三、深层次对话座谈,追忆银色芳华广调研广凝聚

在专题调研活动中,老同志们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感悟心声、积极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全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累计开展座谈交流27次,参观考察16次,形成专题调研报告22篇,收集汇总关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150余条,调研成果较为显著。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高新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