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走访慰问重点人才企业与留学归国人才
(发布日期:2022-06-01 人气: )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带队走访了部分重点人才企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与留学归国人才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人才意见建议。

封毅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赛乐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与常州登达适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封毅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人才企业以顽强的意志奋力组织复工复产,为全区经济社会回暖复苏、稳住发展重心做出积极贡献。广大人才不当旁观者、勇做担当人,主动作为、慷慨解囊,通过各种渠道和平台筹措、捐赠物资,同心协力支持“战疫”,传递出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正能量。

座谈中,封毅勉励留学归国人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发扬“工匠精神”,精研自身技术领域,早日攻破核心难题;要挖掘身边资源,发动海外人才归国创新创业、实现理想抱负;要与高新区继续保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血肉联系,为在下一个30年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