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人气: )

10月17日上午,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寅强调,要率先垂范,让学习有速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任务,组织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大势,更早更准更深地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用到一线,努力在全区走在前、作表率。要统筹推进,让学习有广度。组织部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担负重要职责,要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开展大规模、广覆盖、全方位、深层次的学习培训,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让学习有深度。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紧扣关键点,着力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人才引领驱动,持续夯实自身建设,为奋力推进“三大工程”,匠心打造六张高新名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