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省委省级机关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1 人气: )

9月20日上午,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一行来到位于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的江南环球港商圈,现场调研了常州市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杨琪,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新北区副区长、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参加活动。

徐前兵一行参观了江南环球港商圈党建精品路线和常州市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建展示区、主播打卡区、学习交流区、红色直播间、主播加油站等区域驻足,认真聆听阵地建设情况,同时与本地知名主播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直播形式、服务保障等相关内容。徐前兵对将商圈“人流、物流、直播流”集聚特点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网络主播党群服务中心,为主播等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调研中,徐前兵强调,要持续强化阵地建设,坚持建管用并举,完善阵地常态化运维机制,在组织、队伍、活动、制度、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打造引领、服务、凝聚新就业群体的示范阵地。要持续优化服务举措。聚焦新就业群体切实需要,根据新就业群体的特性,定制个性化服务清单,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党群服务能级,构建贴心服务圈。要持续发挥先锋作用。着力把主播等新就业群体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网络名主播,积极培育、宣传、选树涌现出的新就业群体典型、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