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全省组工干部提升“四种能力”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7 人气:   来源: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9月14日至16日,全省组工干部提升“四种能力”专题培训暨任职培训班在宁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开展专题培训,推动组工干部不断提升把握大局能力、守正创新能力、知人善任能力、运用政策能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洪浩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组部原常务副部长、原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就“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织部长”作专题辅导,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在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中彰显组织担当”作专题授课,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人才工作、综合考核等内容作业务辅导,并组织开展分组研讨、体会交流,推动参训学员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近年来新任职的设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各部委、省各委办厅局、省属企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