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内容
 
喜迎二十大 回顾发展史 再创新辉煌
(发布日期:2022-06-10 人气: )

6月8日,新桥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参观考察企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回顾发展史 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两家新桥街道本土骨干企业:常州东风轴承有限公司和常州力达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史、目前的经营状况、投资规模、市场发展前景以及现阶段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被企业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532”远大战略布局和党建引领在非公企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果所吸引。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新桥重点企业迅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困难表示关注,为企业和新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作为两家新桥本土创办的企业,企业发展史也是新桥发展史的缩影,在了解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勾起了老干部们在新桥工作奋斗的回忆,纷纷感叹新桥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着高铁新城的快速发展,新桥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振奋,倍感鼓舞,大家对新桥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桥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