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圆满完成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4 人气: )

为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工作方针,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31日至6月2日,新桥街道举办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结业测试的形式进行。局办、村(社区)、事业单位、非公企业40余名拟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

开班仪式上,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小燕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要讲究方法,切实保证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邀请了常州工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熊焱生为大家做《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培训。老师从学深悟透新思想,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踔厉奋发向未来,为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贡献两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要求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街道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胡俊从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发展流程两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

为检验培训效果,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进一步巩固了培训预定目标。考试结束,学员们前往翟春安书记工作室参观学习,了解高新区(新北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翟春安“人本党建”理念。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收获满满,畅谈学习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锤炼了党性,坚定了脚踏实地、践履所学、知行合一的精神,今后更加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起,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