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西夏墅镇:疫情防控有力度 企业生产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1-08-26 人气: )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了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夏墅镇党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企业生产生活。

一是加强对企业职工及家属返常信息的登记管理,做好辖区返常人员信息登记,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实时动态掌握辖区职工情况。

二是通过企业微信群、QQ群等加强防疫知识宣传,通过转发官方疫情信息、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发布疫情防护知识等方式,教育引导职工科学有效防控,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三是购买口罩及消毒喷剂等防疫物品,并第一时间将其发放给安能能源集团、海力工具、墅乐厨具、华墅社区等几家规模较大、人员比较集中的重点企业和社区,叮嘱相关单位做好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的消毒及人员的自我防护,同时积极做好返常人员的调查情况记录,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四是继续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防护知识宣传、政策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一线职工慰问等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职工群众,同广大职工群众并肩作战,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